close
南韓女團f(x)2009年出道時是5人團體,推出「chu」、「Nu ABO」、「Pinocchio」、「Hot Summer」等舞曲成績皆不錯,雪莉前年退出後,4位成員Luna、Victoria(彰化到府坐月子費用宋茜)、Krystal、Amber忙於各自的工作,2015年推出專輯「4 walls」後,團體便無活動,Amber似乎忍無可忍,14日上午在推特怒吼:「我和粉絲都耐心等了太久,我受夠了!」

Amber是台裔美籍,她用英文寫下:「我已經付出所有,我曾嘗試解決問題,不管是創意還是商業上的事物,這麼多年來,我獨自完成所有事,但我一直被忽視、傷害和利用,我忍了很久,我的粉絲也很有耐心等待,但我沒辦法再法坐以待斃,等待錯誤的希望,我的身心都很疲憊,這是我最後的底線,我受夠了。」

粉絲議論紛紛,直指f(x)長期被公司SM娛樂忽略,出道7年才有粉絲名稱和單獨大型演唱會,猜測Amber此文的對象是SM。f(x)長達2年沒有團體活動,Victoria在大陸演戲,並開立個人工作室,Krystal接拍廣告,Luna則和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、EXID成員哈妮發行單曲。不少歌迷認為與其綁著f(x)團體空殼,不如解散讓她們有更多空間發展個人事業。
台中婚紗評價
f(x)出道時是5個人,雪莉(右2)前年退出。圖/摘自naver
分享
台北名錶收購
f(x)變4人,2年沒有團體活動,Amber(左1)在IG怒吼「受夠了」。圖/摘自naver
分享





arrow
arrow

    宋建緯隙年壕遵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